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oujun-nj 的博客

平平淡淡才是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赴约  

2010-06-21 16:25:30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6月20号是父亲节,又是我老公老同学们的聚会日,我应邀代替

老公去参加这次聚会,因我们经常接触,所以大家彼此较熟悉,特别是

在老公住院期间,他们给予的帮助和关心,我牢记在心,感恩在心。

可到了那里,看到昔日老公的老同学,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老公生前与他们

在一起的快乐情景,在一起谈天说地,各自还说起了在中学读书时的种

种顽皮事,以及工作,谈对象中的许多插曲,让人听来特别好笑,而今

弹指一挥间,时间竟然已过去了四十八年,这四十八年的情谊是多么的

深厚啊!是啊,大家都感慨人生有几个四十八年啊!而现在老公已与

大家阴阳两隔。老公,你在天堂还好吗?你的老同学都很想念你,他们

约好明年的清明会去看望你。我相信老公在天之灵也一定能感受到老同

学这份浓浓之情。愿老公在天之灵一切安好!也祝老公父亲节快乐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