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oujun-nj 的博客

平平淡淡才是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天堂老公的信  

2010-05-30 16:00:19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老公你在天堂还好吗?

明天是你离开我们整整三个月的日子,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。我的心经常会隐隐作痛,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,

不太容易落泪的人,可是,自你离开我以后,我的泪水就没有干过,虽然每天我也用其他的事情来冲淡对你的思念,

但是几十年的感情岂是在短时间内就能忘怀的?每每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就不能控制自己,经常想立刻到你的

坟前去向你倾述,可平时又没有车子直达,那里的路我又不熟悉,只好作罢。朋友都劝我不要前往,要哭就在家痛

痛快快地哭。

       关于独生子女补贴发放的事情,我已到你们厂里去登记过了,现在想起来我真后悔,当初就应该生两个孩子,

要不今天我就不会这么孤独了,儿子的工作又忙,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后,我不愿给他们添麻烦,现在年轻人的压力

已很大,何必再去干扰呢,你说对吗?

     这两天我在整理你年轻时的日记,这也是现在才看你的日记,平时我们之间是非常信任的,从不在没得到你的

同意就随便翻看你的东西,我们之间也从没有随便翻看对方手机,随便责问对方的事发生。现在看了你的日记,我

对你有了更深的理解,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学者,可又有些多愁伤感的情怀,有时受了委屈也不愿意申辩,这也许是你

引起心脏不舒服的缘由。现在我把你的日记在我的博客中发表,以这样的方式来寄托我的思念,你不会怪我吧。

    今天儿子媳妇把为你买的你却没用上的坐厕椅捐献到养老院去了,这也是你平时喜欢做的事。还有你曾用过一月的

制氧机在网上转让,如过一段时间没转让掉,我也会把它送给最需要的人。 

     儿子媳妇为排解我的孤独,从她姨娘家给我带来了一条小狗,尽管这样仍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。

     愿老公在天之灵一切安好!没有疾病,没有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你爱你的妻子泣写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